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召开华中区和西南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调查所内推进会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8-20 22:04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华中区和西南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调查所内推进会。长江所副所长李创举、科技处副处长郑蓓蓓、华中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调查组组长梁宏伟研究员、西南区种质资源调查组副组长汪登强研究员及所内10余名承担调查任务的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由梁宏伟研究员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第一次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技术专家组副组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英杰副院长相关指示精神,介绍了目前华中区和西南区水产养殖种质资源调查进展情况,讲解了长江所牵头负责的调查物种、调查地点核实、技术规范和测定指标等内容,讨论了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近期调查工作开展和交流机制建立作了部署和安排。
  基于工作需要,会上成立了长江所水产养殖种质资源调查工作协调交流组,负责定期调查工作进展的总结、协调交流和上报工作。其中梁宏伟研究员任组长,汪登强研究员任副组长,沙航助理研究员任秘书。
  李创举副所长对推进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调查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科研任务。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项目绩效考核任务,加强对调研成果的系统梳理,促进相关高质量成果的产出。同时他表示,长江所领导班子将大力支持调查工作的开展,并预祝此次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名篇诵读作品《可爱的中国》荣获“省直机关微党课和党史名篇诵读活动”三等奖 下一篇:长江所荆州基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