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渔业资源养护处周本文处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1-09-23 10:57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8日,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渔业资源养护处周本文处长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陈大庆书记、李创举副所长,以及科技处、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周本文处长重点介绍了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渔业资源养护处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并期待在水生野生动物救护救治、渔业水域生态环境调查、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渔业水域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与长江所开展进一步合作。
  长江所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基础和特色情况,并对支撑湖北渔业产业发展、长江禁捕与稳产保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大庆书记表示,长江所将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继续加强与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的合作,为湖北省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交流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荆州基地召开2021年度在荆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下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