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荆州基地召开2021年度在荆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1-09-26 17:04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召开2021年度在荆新退休人员座谈会。长江所曹经晔副所长、办公室刘恒顺主任、人事处徐静处长、荆州基地部分干部职工,与马利斌、李庆国、龚明华、王尊富等4名2021年度在荆新退休、将退休同志进行了座谈。
  会议由荆州基地张春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曹经晔副所长首先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所工会向4名新退休、将退休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年度新退休同志座谈,抚今追昔,听取意见,体现了长江所良好的传统,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他以“充分肯定、衷心感谢、诚挚致歉、良好祝愿”16字发表感言:充分肯定4位同志履职尽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了自己的光和热;对他们几十年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组织在他们个人生活和工作中关心不够致以歉意;祝福4位同志保持乐观态度和身心健康,慢慢适应退休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江所发展,退休不褪色,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启人生新篇章。
  4名新退休、将退休同志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在长江所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长江所深厚感情,表示感谢所党委、所领导班子、所工会的关心,通过座谈更加增强了归属感,感受到了长江所大家庭的温暖。其中马利斌同志的发言,以“人生重把目标定,莫负夕阳一寸阴”作为个人退休生活的寄语,表示要带着领导和同事们的鼓舞和祝福,牢记作为社会一份子所应担当的责任,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说到动情之处,大家都产生了深刻的共鸣。
  徐静处长介绍了退休人员待遇发放、养老和医疗的有关政策。刘恒顺主任、张春副主任等其他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回顾了与4名老同事几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谊,对他们的退休生活表达了美好祝福。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会后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召开2021年淡水养殖疫病形势研讨会 下一篇: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渔业资源养护处周本文处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