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参与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农业”重大专项项目启动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12-29 10:59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6日,由广东越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宁波大学、汕头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共同参与的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精准农业”重大专项“鱼虾苗和亲本培育营养需求及人工配合饲料开发与示范”专项项目启动暨推进会召开。
  该项目以凡纳滨对虾、斑节对虾、鳜、大口黑鲈、石斑鱼、卵形鲳鲹为对象,研究苗期和亲本阶段的基础营养生理、营养需求、饲料加工工艺,进而开发营养均衡、易于被水产苗种和亲本摄食消化,并能满足水产苗种和亲本特殊需求的人工配合饲料。
  长江所负责鳜和大口黑鲈方面的研究工作。会上,长江所刘伟博士向启动会专家组汇报了长江所承担任务的实施方案及最新进展情况。

汇报现场

启动会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分离的致病性黄颡鱼杯状病毒及其特异性序列及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篇:长江所“一种用于长丰鲢鉴定的分子标记、鉴定方法及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