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一种克氏原螯虾全植物蛋白源配合饲料及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6-08 14:51字体大小:【】【】【

2022年6月3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申请的“一种克氏原螯虾全植物蛋白源配合饲料及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1910134141.5。

该专利发明了一种克氏原螯虾全植物蛋白源配合饲料配方,由豆粕、菜粕、棉粕、玉米蛋白粉、花生粕、大豆油、次粉、脱脂米糠粉、复合矿物盐、复合维生素、磷酸二氢钙、沸石粉、氯化胆碱、卵磷脂、胆固醇、赖氨酸等原料制成。

该专利采用的全植物原料是水产动物饲料厂常备的原料,易批量生产,便于储藏、运输和投喂;既能满足克氏原螯虾的生长需求,又具有营养全面、适口性好、成本低廉等优点,适合大规模推广使用。

上一篇:长江所“阿魏酸丹皮酚酯的制备方法及其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篇:长江所发布首个非性逆转黄鳝高质量基因组参考图谱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