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克氏原螯虾家系登记管理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作者:朱祥云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9-03 17:30字体大小:【】【】【

  2020年8月27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申请的“克氏原螯虾家系登记管理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登记号为2020SR0996263。
  该系统是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一款针对克氏原螯虾家系的登记管理系统;根据克氏原螯虾的生物学和繁殖学特性,免除了复杂的手工参数设定,特色化的“一键式”操作,大大节约了使用时间;在克氏原螯虾家系的性状记录中,支持文字和图片记录;主要用于克氏原螯虾家系选育过程中的标记及追溯,并针对实际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化和优化,用户体验良好。
  该系统运行稳定、操作简单,能够满足克氏原螯虾家系登记管理工作需要,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一篇:长江所承担的院级课题“小龙虾绿色健康养殖模式研究与示范”通过验收 下一篇:长江所“增殖放流鱼类标记查询管理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