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放流鱼类遗传档案登记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8-30 15:47字体大小:【】【】【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申请的“放流鱼类遗传档案登记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为2021SR01089251。
  该系统是大数据软件,面向需要对放流鱼类遗传档案进行登记的人员,使用专业化的开发工具打造,优化了整体操作流程,方便用户快捷地开展档案登记工作。
  该系统是对放流鱼类遗传档案登记而研发的一款智慧系统。特色的系统使用户感受到更加独特的操作模式,大大简化了多项数据操作,便于用户对档案信息进行全面浏览,同时系统中的帮助功能可使用户有效进行登记工作。

上一篇:长江所“克氏原螯虾分子标记管理记录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下一篇:长江所“稻田养鱼利润模拟计算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