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克氏原螯虾分子标记管理记录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作者:来源: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8-30 15:52字体大小:【】【】【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申请的“克氏原螯虾分子标记管理记录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为2021SR01089262。
  该系统是大数据软件,通过全新的开发设计,让用户无需培训即可进行操作,简单便捷,方便用户进行分子标记记录管理工作。
  该系统面向需要分子标记记录管理的用户。用户登录该系统进入友好的主界面后,可直观查看到多种个性化功能模块,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多种常规化基础参数配置,进而可轻松采集到多种所需数据信息,进行有效的记录整理,实时掌握目标情况。

上一篇:长江所“一种底栖生物采样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篇:长江所“放流鱼类遗传档案登记系统V1.0”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