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编制的《武汉农创中心武湖淡水渔业科技园项目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1-10-14 16:23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编制的《武汉农创中心武湖淡水渔业科技园项目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通过武汉市水产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专家验收。专家论证组由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长江大学和武汉现代都市农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
  会上,长江所从项目建设背景、项目选址、项目产业现状、项目规划布局、项目运营方案及项目效益分析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规划》。专家组本着科学精准、严谨公正的原则,对《规划》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紧紧围绕武汉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以及渔业种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根据武汉市渔业种业发展条件,提出了武汉市渔业种业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对于提升整体行业的科技化水平,推动武汉市渔业种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规划》内容重点突出,空间布局合理,保障措施具有可操作性,符合武汉市产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并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专家论证会现场

上一篇:“小龙虾工厂化循环水立体养殖技术研究”项目阶段性总结会议在长江所召开 下一篇:长江所“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测定水产品中盐酸氯苯胍及其代谢物残留量的方法”获国家发明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