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科研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长江所“一种鱼卵漂流特性观测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11-16 16:11字体大小:【】【】【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请的“一种鱼卵漂流特性观测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202120073028.3。
  该实用新型专利提供了一种鱼卵漂流特性观测装置,由环道底板、环道、回水槽、推流泵等组件构成。装置结构精巧、便于录像观测和外用携带,同时具有节水、节能等优势,可实现鱼卵在封闭环道内循环漂流,有利于持续观测鱼卵不同发育阶段的漂流特性。

上一篇:长江所“水产品中苯并咪唑及噻唑类残留药物的快速提取及LC-MS-MS检测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 下一篇:长江所“一种简便可调节深度的沉水植物种植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