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湖北省宜昌市水产产业链工作组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2-04-26 14:16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4日,湖北省宜昌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管理科邹力科长、宜昌市财政局农业科毛中庆科长以及宜昌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杨军站长等3名宜昌市水产产业链工作组成员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张辉处长、危起伟研究员、岳华梅副研究员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邹力科长介绍了宜昌市水产业发展概况及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双方在宜昌市水产产业链建设方面进行合作提出了初步建议。毛中庆科长表示,宜昌市财政局将全力支持与长江所合作事项,为宜昌市编制出台水产业相关政策提供支撑。杨军站长提出,将提供相关基础数据,尽快落实双方合作事宜。

李创举副所长介绍了长江所的历史沿革、学科领域及人才团队等基本情况,回顾了长江所与宜昌市长期友好的合作历史,并表示长江所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助推宜昌市水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围绕宜昌市水产产业链建设,特别是鲟鱼产业发展思路和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双方一致表示,后续要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进一步深化有关具体合作,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携手推动宜昌市水产业和长江所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江西山水武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下一篇:湖北省当阳市考察组到长江所商谈合作事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