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张显良局长会见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秘书处秘书长伊翁妮•伊格罗

作者:来源: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1-29 16:34字体大小:【】【】【

  11月28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张显良局长在京会见了CITES秘书长伊翁妮·伊格罗一行。
  张显良向伊翁妮·伊格罗一行介绍了中国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特别是CITES履约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公约秘书处长期以来对中国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履约工作,希望未来公约秘书处能在物种鉴定、非致危性判定等方面给予中国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伊翁妮·伊格罗对中国在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会继续为中方提供支持和帮助。
  双方还就继续加强CITES履约的具体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履约与协调执法处一级调研员巫忠泽陪同会见。

上一篇:亮点报道:湖北大力推进主题教育水产品质量安全整治 下一篇:福建省实施渔业法办法修正案获通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