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两学一做”专题

长江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5-04 00:00字体大小:【】【】【

  5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我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长江所全体在职党员、学生支部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大庆书记传达了湖北省委和水科院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解决的重点问题、学习教育方式、以及组织领导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

  邹桂伟所长对我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紧密结合我所实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部门领导、各支部书记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以身作则、当好标杆,做好本次学习的组织者。四是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全体党员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带着问题学,才能学得深入;针对问题改,才能改得到位。

会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资源环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长江所运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促进思想建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