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关于2月份公积金缴纳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潘岚来源: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0-02-15 21:49字体大小:【】【】【

各位同事:
  因疫情影响,2月份公积金不能如期缴纳。担心公积金贷款同事不能如期还款,影响征信等问题,特咨询公积金业务处理中心,答复如下:

  1.因疫情影响延期缴纳,是否视同正常缴纳?答复:公积金缴存没有时间限制,没有汇缴过的月份依次逐笔汇缴即可,月份自动顺延。

  2.个人贷款会不会受“需连续6个月正常缴纳”这一条影响?

  答复:满足贷款条件可以申请,能否申请成功需要以审核为准。

  3.公积金委托扣款是正常执行还是会推迟?

  答复:公积金账户余额不够的将从还款卡上扣款,什么时候扣款依贷款银行系统而定。

  4.因疫情影响逾期还款是否影响个人征信?

  答复:疫情期间逾期的,待疫情结束后,需贷款人员拨打12329核实。

  鉴于此,建议有公积金贷款的同事,保持还款账户上有足够的余额,以便及时足额扣划。


 财务处
2020年2月15日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1月20日至2月12日... 下一篇:办公室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观察和应对——2020年2月14日在长江所第一次腾讯会议上的汇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