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2月16日 )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17 18:02字体大小:【】【】【

  2月16日  应邹桂伟所长的恳请,水科院王小虎院长、王莉茜副院长亲自出面协调,水科院办公室主任王唯涌亲自落实,把院方有限的防疫资源部分调剂一部分给长江所。通过快递向长江所寄送。第一批物资包括紧缺的枪式温度计1把、口罩500个、洗手液等。同时,王唯涌主任还通过私人渠道为长江所订购了一批防疫用品。
  2月16日  陈大庆书记和办公室刘恒顺在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和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告》,提醒在鄂职工:全省从属地防控责任、城乡社区(村)封闭管理、车辆通行管控等十五个方面强化了疫情防控工作;请在鄂职工给予理解配合,尽己所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月16日  根据饲料室田娟的推荐,办公室刘恒顺订购了10套防护服和10个护目镜。
  2月16日  办公室刘恒顺在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和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武大园区群《通知》,提示在汉职工:武汉已进入严格管理阶段,尽量在家,确需出门请携带临时通行证。
  2月16日  财务处饶异慧在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和团总支通知QQ群分享院团委《我们在各地,我们在一起——致水科青年》,转达院团委对全所青年的关怀和勉励。
  2月16日  武大科技园防疫指挥部彭章峰电话通知办公室刘恒顺,要求长江所从2月17日开始封门。除了本单位直接参与防疫工作的同志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2月16日  光电办防疫指挥部冯湘莲微信通知办公室刘恒顺,批复长江所防疫消毒液15升。请于17日9时,携带身份证,自己开车去武汉市高新大道818号高科医疗器械园B区19栋领取。
  2月16日  办公室曹淼完成向“同心抗疫  长江所在行动”专栏上传《2月15日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等3条仍有查询时效的信息。
  2月16日  应办公室刘恒顺的请求,当代国际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蒋兰芝通过内部调剂,为长江所提供了一把枪式温度计。
  2月16日  养殖支部魏开金、资环支部段辛斌、质量标准支部艾晓辉、信息中心支部张潇峮、荆州支部陈闽等党员,荆州基地叶雄平、鲁军、王凯等职工接受所在社区或所里安排,协助开展值班、超市秩序维护等工作。
  2月16日  各部门负责人通过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报送本部门具体人员情况:全所工作人员(含研究生)均平安,无任何不适。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2月16日)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印发2020年院工作会议院长工作报告的通知》的通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