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台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2月16日)

作者:来源:重庆台站 发布日期:2020-02-17 18:11字体大小:【】【】【

  1.截止今日,重庆市北碚区无确诊病例。北碚区今天艳阳高照,春光明媚。
  2.重庆台站刘寒文通过微信,电话等各种方式,联系重庆台站员工,询问每个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确认安全。重庆台站员工目前有2人在湖北荆州(李荣,邓华堂),1人在湖南邵阳(杨帆),其余职工在都重庆北碚。在家自我隔离,均身体健康,无病状现象。
  3.重庆台站继续线上办公。周末不打烊,正常值班
  4.在重庆台站内部微信群内宣传防疫内容,为员工普及防疫知识。互相交流疫情最新消息。
  5.最近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人数激增,口罩也不好买,提醒大家不要出门,串门,避免传染。
  6.重庆台站内只有值班人员,今日无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
  7.重庆台站院内今日例行做清洁和消毒。防范各种病菌可能进台站的可能性。春天到来,万物复苏,台站的日常管理工作由值班人员完成,约感人数不足。

上一篇:关于转发《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的通知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2月16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