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2月17日 )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2-18 17:08字体大小:【】【】【

  2月17日  武大园防疫办落实湖北省、武汉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实施拉网式排查工作,辖区单位填报“光电办疫情排查登记表”,采集值班和已经上班人员信息。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户籍所在地、身份证号码、在园区内的状态(3选1:仅工作/仅居住/工作和居住)、居住地址、身体状况(6选1:正常/确诊/临床诊断/疑似/密切接触/一般发热)、联系方式、就诊、隔离点。我所刘恒顺和4名保安报送了信息。
  2月17日  陈大庆书记、鱼病室曾令兵、基建处牟东、鱼病室梁宏伟、资环室李云峰等党员在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为今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魏开金、朱祥云、易亚兰、张燕等党员点赞,并提醒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2月17日  办公室刘恒顺和保安史文章开车到武汉市高新大道818号高科医疗器械园B区19栋,根据光电办防疫指挥部的分配通知,自带容器灌装了防疫消毒液15升。
  2月17日  党委办公室吴恢碧在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请全所党员查阅遵照落实;并请参加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一定要加强自身保护、科学防疫,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党支部和党办反映,党办向所党委和工委汇报协调解决。
  2月17日  养殖支部魏开金和朱祥云、基建条件支部易亚兰、资环支部张燕、物种保护支部龚进玲、办公室支部陈荆河等党员,荆州基地叶雄平、鲁军、王亦刚、龚明华等职工接受所在社区或所里安排,协助开展出入管理、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
  2月17日  党委办公室吴恢碧在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院机关党委通知,请各支部梳理本支部党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撰写信息稿,经党办报所领导审阅后上报。
  2月17日  办公室曹淼完成向“同心抗疫  长江所在行动”专栏上传《2月16日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关于转发<关于印发2020年院工作会议院长工作报告的通知>的通知》等5条仍有查询时效的信息。
  2月17日  饲料室吴凡在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号召大家投诉抹黑水产的两篇微信文章《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供货商的忏悔书!曝光巨大黑幕》。最终,发布这2篇文章的账号被封,文章内容无法查看。
  2月17日  鱼病室曾令兵和周勇在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为做好自身防护、所内开展消毒建言献策。
  2月17日  各部门负责人通过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报送本部门具体人员情况:全所工作人员(含研究生)均平安,无任何不适。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2月17日) 下一篇:关于转发《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的通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