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2月17日)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0-02-18 17:09字体大小:【】【】【

  1.荆州基地各部门人员一切尚好。
  2.从今天下午开始,荆州市的防控力度进一步加大,文化坊社区全部封闭,只留文化宫路君越酒店前面一条路进入。因此,28号院的我所值班人员撤出,统一纳入社区防控调配,基地决定这组人员由党支部书记李庆国同志带队。从18日开始带领4人参与文化坊社区防控工作。
  3.魏开金同志参加值班数次,考虑到他的个人情况,以及岳母病危等情况,经请示社区,暂时撤出。但魏开金同志表示随时听后召唤。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台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2月17日) 下一篇: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2月17日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