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3月29日)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3-30 22:41字体大小:【】【】【

  3月29日  长江所向武汉光谷新世界社区捐赠的一批价值11000元的大米和食用油已向社区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家庭发放。
  3月29日  办公室张春根据东湖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同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复工复产申请的批复》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长江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3月29日  我所对口支援武汉光谷新世界社区工作组本日当班人员4人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具体为巡查九个小区封控管理情况等。本日当班:上午养殖室朱祥云、质标室刘永涛,下午和晚上所长邹桂伟、质标室彭婕。
  3月29日  办公室支部刘恒顺、资源环境支部张燕、营养饲料支部田娟、信息中心支部邵今等党员接受所在社区安排,协助开展出入管理、社区巡逻、信息支持等工作。
  3月29日  各部门负责人通过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报送本部门具体人员情况:全所工作人员(含研究生)均平安,自我感觉均无任何不适。

上一篇: 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3月29日) 下一篇:长江所向对口支援光谷新世界社区捐赠爱心款和生活物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