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3月29日)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20-03-30 22:48字体大小:【】【】【

  一、常态化防控管理和消毒工作
  1.今天是星期天,是例行休假日,基地本部人员不需上班。
  2.基地防控管理按照荆州市目前的防控管理要求执行,办公区内除安全、门面、电力值班以外,无其他人员进入。进入办公区内的值班人员按照要求做好了个人防护。
 3.在基地本部宿舍区内的职工及家属防控按照荆州市的防控要求执行。
 4.基地本部紧邻的运七酒店因为驻有隔离的一线医务人员100余人,所有防控由运七酒店和医院方面负责。
  5.两场办公区按照要求进行消毒处理,进入场区的外单位人员进行了登记并测量体温。
  6.早上陈昌良同志照例对基地办公区进行清洁卫生和消毒处理。
  二、职工健康情况
  荆州基地所有返岗职工、在荆在职职工、在荆退休职工以及隔离在武汉的两位在职职工健康状况良好,没有发现异常现象。
  三、职工返岗情况
  除在武汉的杨文华、张腾云以外,荆州基地所有人员已经回荆准备上班。
  四、工作区域管理
  1.基地工作区域只有3位值班人员,分别在各自办公室工作,除因工作需要外,没有其他接触。
  2.两场现为生产季节,整个场区都为工作区域。但今天下雨,不便户外工作,都各自在自己寝室休息,没有聚集在一起打牌、聊天现象。
  3.两场食堂按照例行要求进行了清洁卫生和消毒处理,就餐已经改为分餐制,各自打好饭菜单独就餐。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台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3月29日)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3月29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