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同心抗疫,长江所在行动

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3月30日)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3-31 22:40字体大小:【】【】【

  3月30日   我所对口支援武汉光谷新世界社区工作组本日当班人员4人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具体为巡查九个小区封控管理情况、开展返汉及复工人员登记等。本日当班:上午人事处邹满群、资环室李云峰,下午和晚上所长鱼病室梁勇、资环室朱峰跃。
  3月30日   办公室支部刘恒顺、资源环境支部张燕、营养饲料支部田娟、信息中心支部邵今、生物室林佩学(党组织关系在当代社区)等党员,接受所在社区安排,协助开展出入管理、指引扫健康码、社区巡逻、信息支持等工作。
  3月30日  办公室刘恒顺向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和党建工作微信群上传《长江所工作人员跨区返回统计表》,通报我所已有48名工作人员返回驻地情况(2名工作人员属于沙市区内流动)。
  3月30日  办公室曹淼继续从长江所工会微信群和党建微信群采集当日发生的防疫重点事项、节点性事项和能够提供查询帮助的信息,并向“同心抗疫  长江所在行动”专栏上传《长江水产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以武汉本部为主—3月29日)》等4条信息。
  3月30日   各部门负责人通过长江所党建工作微信群报送本部门具体人员情况:全所工作人员(含研究生)均平安,自我感觉均无任何不适。

上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3月30日) 下一篇: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台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志(3月29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