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长江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30 16:37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举行。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丁俊萍教授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以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长江所1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大庆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丁俊萍教授以《坚定历史自信 担当使命责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六中全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的高度评价、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伟大号召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宣讲报告既有丰富的党史知识,又有生动的典型案例,全面细致,通俗易懂。
  报告会后,陈大庆书记要求,所属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部门理论学习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加快一流现代研究所建设、强化国家渔业战略科技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牵头编制的《长江流域水生生物完整性指数评价办法》正式印发试行 下一篇:长江所扎实开展水产养殖种质资源系统调查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