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荆州基地党支部到谷城堰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荆州基地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2-21 09:09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7日至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到襄阳市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学习堰河经验,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教育活动的鲜活性和实践性。
  期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了专题片《绿满堰河》,并展开了讨论;先后参观了堰河村村史馆、堰河村“人民大会堂”、垃圾分类中心、陆羽茶文化观光园等村集体设施,进行了实地体验;与堰河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堰河村党委书记闵洪艳同志现场交流了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内容;走进了红色教育基地——黄山垭革命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学习了红色革命精神。
  通过两天的活动,长江所荆州基地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目睹了堰河村20多年来坚定不移地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齐心协力致富奔小康所取得的成就,切身感受到堰河人民“学思践悟”新思想和艰苦创业、务实担当、砥砺前行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带头履职尽责;要开拓思路,服务全所的科研中心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上一篇:长江所向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推介“第六届中部地区水产饲料技术论坛” 下一篇:长江所李忠研究员受聘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兼职教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