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向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推介“第六届中部地区水产饲料技术论坛”

作者:来源:水产营养与饲料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12-21 14:35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年会在武汉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田娟副研究员在大会上向会员单位推介了“第六届中部地区水产饲料技术论坛”。

  田娟副研究员代表第六届论坛承办方长江所和长江大学长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从论坛宗旨、论坛服务对象、历届论坛、第六届论坛主办单位简介、第六届论坛主题与议题、第六届论坛举办时间与地点、第六届论坛合作方案等七个方面作了“第六届中部地区水产饲料技术论坛”推介报告。

  报告结束后,20余家企业代表与田娟副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参加第六届论坛的意向。

田娟副研究员作推介报告

推介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科研人员参加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水产种业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水产种业论坛 下一篇:长江所荆州基地党支部到谷城堰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