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水标委淡养殖分技委归口的水产行业标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通过审定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11:31字体大小:【】【】【

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和渔业渔政管理局的委托,2022年10月13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同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淡养分技委”)组织召开水产行业标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线上审定会。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产业发展处郝向举副处长、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房金岑秘书长和刘琪助理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杨淞教授、四川泰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彭甦董事长、浙江大学陈欣教授、四川省水产局杨雪松高级工程师、扬州大学高辉教授、黑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张旭彬站长、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农业农村局刘灏总农艺师、淡养分技委秘书处(挂靠在长江水产研究所)周瑞琼研究员和刘永涛副研究员、标准主要起草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水产行业标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送审稿中规定的技术内容及其依据来源、标准内容的可操作性以及标准编制说明进行了严格的审查。经审查,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水产行业标准《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第8部分:稻鲤(平原型)》通过审定,同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标准编制工作组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形成标准报批稿。

上一篇:长江所2022年中华鲟全人工繁殖获苗10万尾 下一篇:长江所周勇博士团队入选2022年度“中国水产学会科学传播专家团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