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东湖高新区到长江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0-02 14:37字体大小:【】【】【

  2020年9月30日,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武汉东湖高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局吴健副局长带队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长江所办公室刘恒顺主任接待吴健副局长一行并陪同检查。
  吴健副局长一行查看了长江所大院、办公室、实验室等区域,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并要求作为国家级渔业研究单位的长江所,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也要发挥表率作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消防、治安等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构建安全和谐东湖高新区贡献力量。
  东湖高新区科技创新与新经济发展局朱宏宇、胡祎以及武汉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