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郑蓓蓓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10-19 18:05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工会邀请湖北省健康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荆楚健康大讲坛创始人杨小军教授到所作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长江所工会曹经晔主席主持,20余名女职工聆听讲座。
  杨小军教授以“运动让女性更加健康美丽”为题,通过大量实例和图片,分析了当前女性体质现状,提出了预防亚健康的措施,并分享了科学运动的方法。女职工们踊跃参与,学习了预防失眠、办公室六步健身法等实用的保健妙招。
  整场讲座集科学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妙趣横生。此次活动对长江所女职工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科学运动的自觉性和自信心,并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起到了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与当代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