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社员当选九三学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班子成员

作者:来源: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3-29 10:00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2日,在九三学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换届大会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九三社员吴金明当选为区委副主任委员,茹辉军当选为区委委员。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市委主委梁鸣,中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治平出席换届会议。根据《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班子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及学社基层选举办法,大会采用等额选举,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在宋治平的主持下,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还进行了分工。
  九三学社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下辖3个支社。其中长江所13名社员隶属于其中的光谷一支社,占支社社员总数的59.1%。

上一篇:长江所举办群团干部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篇: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李琛一行到农业农村部淡水鱼类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