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7 17:08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所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自救能力,2021年11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特邀武汉宣安防火中心杨何明老师到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汉部分职工、研究生参加。
  杨何明老师结合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讲解了火灾初期的灭火知识、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方法等。
  参加讲座的职工和研究生还依次在所大院内进行了模拟逃生演练,现场学习了使用消防器材灭火的步骤和方法。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承担的3个建设项目通过竣工财务决算 下一篇:长江所杨德国研究员赴中科生态公司开展“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

打印本页